波麗士父親節快樂|中市警六分局贈包包 So Sweet!

分享到

圖片說明: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第六分局長蔡元戎在防疫期間用禮表心意提前祝賀同仁父親節快樂。 (記者謝榮浤翻攝)
圖片說明: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第六分局長蔡元戎在防疫期間用禮表心意提前祝賀同仁父親節快樂。 (記者謝榮浤翻攝)

【警政時報 江雁武/台中報導】

中市政府警察局第六分局長蔡元戎在防疫期間用禮表心意,為了感謝分局內、外勤2百多位超級爸爸們,平日除肩負社會治安及為民服務的使命外,亦須兼顧捍衛家庭、守護全家人的責任,讓父親同仁自己挑選包包,並親自贈送給各單位代表。每一位波麗士爸爸們,在父親節前夕收到別具心意的祝賀禮紛紛直呼「Wow!包你父親節快樂!So Sweet!」。

中市警第六分局負責臺中市西屯區,面積約39.85平方公里,全區39個里,總人口數將近23萬人,轄內政府機關、各類營業場所林立,治安、交通、服務等各項勤、業務複雜多元,員警們無不戮力從公、認真負責,更在值勤技巧上加倍用心學習與善用師徒制的經驗傳承。許多員警下了班回到家,轉換為父親的角色,為家人們默默付出。分局長蔡元戎和警友第六辦事處主任馬倉國,為了向警察爸爸致敬,特別精心準備3款高機能實用包,讓同仁自行挑選喜愛的款式當作父親節禮物。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中市警第六分局長蔡元戎勉勵所有同仁平日少抽菸、少飲酒、多運動,在疫情期間警察工作持續繁忙之時,務必照顧好自己的健康,才能精神飽滿、活力十足為家庭及事業打拚,祝福所有為家庭、為生活、為工作勞苦功高、盡心盡力的爸爸們「You Are the Best!Happy Father’s Day!」。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