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詐上百萬|汐止警緊追不捨南下拘捕到案

分享到

圖片說明:詐騙車手已被汐止警鎖定多時。(記者徐煜勝翻攝)
圖片說明:詐騙車手已被汐止警鎖定多時。(記者徐煜勝翻攝)

【警政時報 戴昱弘/新北報導】

情期間詐欺集團車手變本加厲,汐止警分局鎖定二名詐欺集團車手,於日前至超商ATM提領不法所得上百萬元,經蒐集相關證據資料後,報請臺灣士林地檢署指揮偵辦。

汐止警方緊追不捨,經多處探查、調閱資料分析釐清,鎖定二名陳姓犯嫌疑似遭詐騙集團利用北上犯案,犯案後就返回南部住家躲避風頭。經查陳姓犯嫌(85年次)於4月24、25日共提領61筆,金額約128萬元,另一名陳姓犯嫌(89年次)於同時間提領48筆金額約100萬元,二名車手二天共提領約230多萬元。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警方獲報後成立專案小組,並立即向士林地檢署報請指揮偵辦,遂由汐止派出所林所長建中與汐止偵查隊隊員,一行人於111年6月6日持士林地檢署核發之拘票驅車南下至高雄市,將涉案之二名詐欺車手拘捕到案,並查獲作案用手機1支;全案經犯罪事證蒐集齊備,復於111年8月3日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


據二名車手均供稱係因無正當工作,又缺錢花用,在友人慫恿下加入詐騙集團從事短期獲利之車手工作,原以為可以變裝及製造斷點方式逃避查緝,俟為警查獲後始知歹路不可行。

汐止派出所所長林建中呼籲,詐欺車手將面臨警方全面圍堵攔截,警方會全力打擊詐欺犯罪,守護民眾的財產安全,同時提醒家長如發現家中未成年少年有怪異行為,應多加關懷了解,避免誤入歧途自毀前途。

熱搜新聞 : 💢獨家有影💢士林夜市油水多會長還清近億負債?!|攤商怒控林天來安排「小弟」壓場投票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