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熱難當|蘆竹警緊急救援挽性命

分享到

圖片說明:南崁派出所警員蔡銘遠、林俊良救援一名因高溫昏倒路旁老婦。(記者宋紹誠翻攝)
圖片說明:南崁派出所警員蔡銘遠、林俊良救援一名因高溫昏倒路旁老婦。(記者宋紹誠翻攝)

【警政時報  馬治薇/桃園報導】

日天氣炎熱,高溫酷暑引發許多人身體不適,昨日中午就有185歲的老婦人獨自外出時,難耐高溫曝曬,因而暈倒在地,所幸員警巡邏經過發現,趕緊將他攙扶到陰涼處,才沒發生意外。

蘆竹分局南崁派出所警員蔡銘遠、林俊良等2人當時巡邏經過蘆竹區南昌路段時,發現路上竟然倒臥著1名婦人,2人趕緊下車查看時,以為是發生了交通事故,但是婦人身體並未有任何外傷,而且體溫過高,於是員警先將他攙扶到路邊陰涼處,再召來消防隊救護人員進行急救,過了約莫10多分鐘後,老婦人神智才逐漸恢復清醒。而後經瞭解,原來老婦人是在近午時獨自外出,打算購買午餐,但是走沒多遠,就因炙熱的陽光高溫曝曬,最後體力不支,因而倒臥在道路上。員警最後也將老婦人載送返家休息,結束了這場豔陽驚魂記。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蘆竹分局呼籲,炎炎夏日,外出請做好防曬保護措施,切勿輕忽中暑危害,以免發生意外。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