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掃蕩成果豐碩|土城警日逮5通緝犯

分享到

圖片說明:土城警擴大臨檢大掃蕩。(記者徐煜勝翻攝)
圖片說明:土城警擴大臨檢大掃蕩。(記者徐煜勝翻攝)

【警政時報 戴昱弘/新北報導】

於近期疫情漸趨平穩,且地方公職人員選舉將於今年11月26日舉行投開票,為能營造優質治安環境,以達「淨化選前治安環境」及「確保選後社會祥和」目標,土城分局配合警政署規劃昨(30)日晚間執行「全國性擴大臨檢」專案勤務,為澈底淨化選前治安,針對幫派組合圍事或其投資經營之營業場所、選舉賭盤及易引發聚眾鬥毆等治安顧慮場所,結合掃黑、肅槍、緝毒等目標性作為,強化臨檢取締、路檢攔查等攻勢勤務,採取高強度、密集性之擴大臨檢作為,遏制不法分子蠢動,強力壓制犯罪,展現警察穩定治安決心。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土城警分局於昨(30)日利用例假日晚上集中分局警力,於轄區治安要點、易滋事之KTV、鈞蝦場、汽車旅館、網咖、卡拉ok、養生館等特定營業場所及重要路段執行臨檢、路檢,昨(30)日土城分局共查緝5名通緝犯、1名公共危險案及1名毒品案,以示捍衛治安平穩的決心。

土城分局表示,捍衛市民安全是警方天職,嚴正執法,不能讓危害秩序的案件,一再重複發生,土城警方用行動來展現警察對執法的決心與態度。因此,針對掃黑、肅槍、緝毒整肅街頭暴力、防制聚眾鬥毆行為等,規劃相關勤務主動出擊,絕對不允許任何暴力及黑道等不法向公權力的挑釁行為;任何違法失序行為,警方絕對不會坐視不管,一定溯源追根究底,以達「淨化選前治安環境」及「確保選後社會祥和」目標。

熱搜新聞 : 💢獨家有影💢士林夜市油水多會長還清近億負債?!|攤商怒控林天來安排「小弟」壓場投票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