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緝犯肛門有貓膩|中和警實習生智抓毒品

分享到

圖片說明:中和警實習生劉昱宏神經敏銳智抓毒犯。(記者徐煜勝翻攝)
圖片說明:中和警實習生劉昱宏神經敏銳智抓毒犯。(記者徐煜勝翻攝)

【警政時報 戴昱弘/新北報導】

北市中和分局偵查隊掌握1名吳姓毒品、槍砲通緝犯藏匿於某家汽車旅館內遂循線前往查緝,經埋伏成功於日前查獲吳嫌,旅館房間內瀰漫濃濃的毒品安非他命氣味,但警方在房內卻遍尋不著毒品,正在納悶吳嫌是否已將毒品沖進馬桶銷毀時,正在就讀警察大學88期的實習生劉昱宏表示「該犯嫌狡猾,善於夾藏毒品。」並對吳嫌執行搜身 、喝令蹲下,果然在吳嫌臀部掉出二級毒品安非他命1包當場查扣;在場的小隊長陳皓及偵查佐均大讚劉員的刑事敏感度及辦案經驗。

28歲的劉昱宏目前正就讀於中央警察大學88期刑事系,過去曾服務於新北市三重分局三重派出所,查緝毒品績效卓越、多次獲選刑案績效績優員警;本次所查獲之吳姓通緝犯過去即曾遭 劉員多次查獲,故深知吳嫌習性,讓犯嫌大嘆怎麼會遇上老熟人,只好乖乖配合偵辦;警訊後也依毒品、槍砲通緝及毒品罪 嫌移送新北地檢偵辦。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劉員於中和分局偵查隊實習期間更是跟著所屬機動小隊陸續偵辦組織治平、槍擊、毒品等案件,建下不少功勞,劉員也謙虛的說:「在偵查隊學習到了很多偵辦刑案的經驗。」

中和警分局長李建廣表示,毒品戕害社會甚鉅,通緝犯更是意圖規避法律的制裁,劉員能利用經驗及所學協助查緝殊值嘉許;更期勉警校生是警界未來的生力軍,能夠以在這段實習訓練期間所學得的知識與經驗為基礎,不斷充實自我警察專業知識與警用技能,進而展現出警察的專業職能,服務社會大眾,為維護社會治安盡一份心力。

熱搜新聞 : 💢獨家有影💢士林夜市油水多會長還清近億負債?!|攤商怒控林天來安排「小弟」壓場投票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