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餵貓困頂樓險曬成人乾︱ 警消破門終結3小時驚魂

分享到

圖片說明:徐姓婦人受困住家頂樓,中山派出所所長古家銘等人據報到場後,立即聯繫消防人員到場協助救援。(記者宋紹誠翻攝)
圖片說明:徐姓婦人受困住家頂樓,中山派出所所長古家銘等人據報到場後,立即聯繫消防人員到場協助救援。(記者宋紹誠翻攝)

【警政時報 朱珈瑩/基隆報導】

名獨居徐姓婦人傍晚上自家頂樓餵養貓咪,不料門關上後竟自行反鎖,讓她因此受困,因近日天氣炎熱現場高溫如火爐,徐婦大聲呼救卻求助無門的情況下,受困超過兩小時微弱的求助聲才被鄰居聽見,協助報警。經警消上樓救援,撬開門鎖,才協助她順利脫困,幸除輕微脫水已無大礙,結束這一場長達三小時的受困驚魂。

警方指出,基隆市警察局第四分局中山派出所所長古家銘、警員陳柏任、警員陳冠勳等員獲報到場時,見徐姓婦人隻身在頂樓虛弱地揮手呼救,衝上樓進行救援時發現門鎖故障反鎖已無法開啟,立即通報消防局到場強力撬開門鎖,才順利救出滿臉驚恐、臉色發白的徐姓婦人。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據了解,徐姓婦人脫困後感動落淚,頻頻向在場警消致謝。徐婦虛弱地表示,她是在傍晚上自家頂樓餵養貓咪時,頂樓的門關上後竟自反鎖,期間她苦思求援方式,始終不得其法。由於近日天氣炎熱頂樓高溫猶如火烤,隨著受困時間越長身體越顯不適,在孤立無援情形下,只好大聲呼救,請鄰居協助。

協助婦人報警脫困的街坊鄰居見婦人被救出後並無大礙,也都鬆了一口氣,對於警消人員能即時伸援、積極作為,也不吝給予讚賞並聲慰「辛苦了」!

熱搜新聞 : 💢獨家有影💢士林夜市油水多會長還清近億負債?!|攤商怒控林天來安排「小弟」壓場投票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