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找媽媽!| 基警助「幼幼」大團圓~

分享到

圖片說明:員警帶著女童來到和平島遊客中心。(記者宋紹誠翻攝)

【警政時報 朱珈瑩/基隆報導】

隆市中正區和平島公園舉辦為期一個月的島嶼生活節活動,一開幕便吸引數千人前來朝聖。警二分局和一路派出所警員簡欽威、許文明於24日在活動會場見兩名年輕人神色慌張,於是上前了解關心。


據悉,兩年輕人至和平島參加活動,遇到與家人走散的許姓女童,問警方如何於茫茫人海中協助女童尋找其家屬。員警想到和平島遊客中心有廣播工具可利用,於是帶女童立即前往,沿途暖心安撫女童緊張的情緒,而到遊客中心後女童正在回答相關資料時,剛好聽見一女子呼喊「幼幼~ 幼幼~」,女童一聽是媽媽在叫自己,立馬飛撲了過去,眼眶中的淚水更是忍不住潰堤。媽媽表示女兒不久前才跟在人潮中,稍不注意便走失了,還好警員幫忙才順利地找到女兒,對於警方的協助深表謝意!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圖片說明:基隆警二分局和一路派出所警員許文明、簡欽威。(記者宋紹誠翻攝)

第二分局呼籲,民眾若帶孩童外出至人潮眾多之處所時,孩童應隨時在家長的安全視線範圍內,或讓孩童身上配戴家屬聯繫方式或記下電話號碼,走失時才能快速聯繫上家屬,多一分注意,少一分擔心。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