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屬親自到所感謝 皆因 | 三重警方協尋出門未歸男子

分享到

圖片說明:家屬特地與警員莊士賢比讚合影留念表示感謝。(記者宋紹誠翻攝)

【警政時報 李健興/新北報導】

北市警局三重分局光明派出所警員林宖潤、莊士賢日前執行巡邏勤務,巡經三重區大智街時遭一名婦人招手攔下,婦人陳述其弟弟蕭男(40歲)有情緒無法自主的情況,自清晨5時許告知說要出門購買早餐,結果到晚間20時尚未返家,弟弟出門未帶手機及證件無法聯繫上,由於前一天上班時與同事有發生爭執,下班回家之後情緒低落,擔心弟弟發生危險,請求警方協尋。
員警立即返回派出所調閱監視器,發現蕭男離家後搭乘計程車離開三重區前往臺北市,員警隨後聯繫車行找到該名計程車司機,司機表示:「當天蕭男在臺北火車站下車,接下來就不清楚了,但蕭男在車上有提及說要去花蓮及臺東散心」。正當員警準備橫向聯繫鐵路警察局協助調閱監視器繼續搜尋蕭男蹤跡時,蕭男姊姊開心地跑進派出所感謝員警莊士賢說:「就在剛剛21時10分左右,我弟弟回到家了,問他今天去哪裡了?他說心情不好,所以坐火車到花蓮、臺東散散心,但是一到臺東剛走出火車站就覺得太陽好大又很熱,所以又馬上坐車回家」。蕭女對於員警認真協助與用心協尋為民服務的精神很是感激,特地與警員莊士賢比讚合影留念表示感謝。
新北市警局三重分局分局長陳永昌表示:警察工作除了致力於維護轄區治安外,員警主動協助有需要幫助的人,行為實屬溫馨,值得讚許及表揚,三重分局全體官警將為三重的治安與人文持續盡心盡力。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