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母啤酒節登場|士林警與您共享消暑之「醉」不上路

分享到

圖片說明:巿長柯文哲也到場參加啤酒節與大小朋友同歡。(記者戴昱弘翻攝)
圖片說明:巿長柯文哲也到場參加啤酒節與大小朋友同歡。(記者戴昱弘翻攝)

【警政時報  馬治薇/臺北報導】

23)日士林天母啤酒節於天母運動公園熱鬧登場,吸引啤酒迷蜂擁參加,狂歡度爆表,在連日高溫之下啤酒最消暑,連柯市長都忍不住與大小朋友同歡,炒熱氛圍,一掃疫情陰霾。

士林分局特組交通安全宣導團為防制酒駕宣導「開車不喝酒、酒後不開車」,統計今年度迄今士林分局取締酒後駕車共計170件,其中13件為酒駕肇事案件,提醒民眾酒後駕車罰鍰汽車為新台幣3萬元以上12萬元以下,機車為15仟元以上9萬元以下,騎乘自行車酒駕也會罰喔!切勿以身試法,以維護大眾之交通安全。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士林分局呼籲駕駛朋友,飲酒後千萬不可駕駛車輛,絕勿心存僥倖,為免酒駕上路害人害己;另民眾喝酒後可以指定駕駛、親友接送、搭乘計程車或大眾運輸工具等方式返家,切勿駕駛車輛並應注意宿醉上路問題,才能安全出門、平安回家。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