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潮牌真毒品|中和智警誘捕毒犯查獲50包毒咖啡包

分享到

圖片說明:中和分局錦和所長何宗諭說明案情。(記者徐煜勝翻攝)
圖片說明:中和分局錦和所長何宗諭說明案情。(記者徐煜勝翻攝)

【警政時報 戴昱弘/新北報導】

假青春專案期間,中和分局於昨(20)日在土城區中央路查獲毒品通緝犯呂嫌(男、31歲),發現於其telegram內有一犯嫌以暱稱「我的堡」提供毒品販售資訊,中和分局遂佈線查緝並佯裝買家實施誘捕偵查,俟顏嫌(男、34歲)步行到場進行交易,並於顏嫌取出毒品咖啡包50包交易時,遂予以拘捕,全案依法偵辦。

全案移送臺灣新北地方檢察署偵辦,扣案毒品及尿液由專責承辦人送請鑑驗;另針對犯嫌供毒藥頭部分積極向上溯源。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