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翁血糖突飆高昏厥 | 三重警協助送醫護送返家

分享到

圖片說明:員警與救護人員將老翁護送返家。(記者宋紹誠翻攝)

【警政時報 李健興/新北報導】

重一名李姓老翁日前疑血糖過高,突然倒臥在馬路邊,嚇得路人立刻報警,警方獲報趕抵現場,見李姓老翁坐在一旁癱軟無力,員警擔心他發生意外,便呼叫救護車至醫院就醫。
三重警分局二重派出所警員蔡宗欣、林昇翰日前執行巡邏勤務時接獲報案稱重新路五段家樂福前有名老翁倒在路旁,隨即趕往關心,李翁表示自己步行時突然頭暈不舒服,才停下到路邊休息,卻不小心跌倒導致手部有些許擦傷,員警立刻通知救護人員。


過程中李翁仍堅持至長期看診的小診所就醫,員警見其身體狀況不佳,走路搖搖晃晃且數度暈眩站不穩,便苦勸李翁應前往大醫院做仔細檢查。經醫院評估李翁僅些微擦傷,服降血糖藥物與簡單包紮後可返家休息,警方遂陪同前往李翁住處,並聯繫上其家屬,家屬非常感謝警消人員耐心救護陪伴,不斷彎腰道謝,大讚員警是最有溫度的公職人員。
三重警分局表示,為民服務是警察的重要工作,對於派出所同仁能夠及時前往協助家屬,以避免發生意外狀況,值得讚許。另外也呼籲民眾應多留意家中老人,因為老人家需要較多關懷與照顧,留意其動態,減少意外的發生。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