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贓車搶劫落單女 | 中山警24小時內速逮嫌安民心

分享到

圖片說明:彭嫌於清晨騎乘贓車,搶劫運動落單婦女。(記者宋紹誠翻攝)

【警政時報 朱珈瑩/台北報導】

北市政府警察局中山分局獲報於111年7月17日5時許,在本轄伊通街巷內有一婦女外出運動時,遭不詳歹徒騎乘機車搶奪隨身側背包,造成身上及頭部擦挫傷,警方獲報後,隨即組成專案小組全力積極偵辦。
經專案小組研析偵辦資料,終鎖定彭嫌(71年次)涉有重嫌,遂向臺北地檢署聲請拘票,於18日淩晨4時許,在新北市淡水區一帶埋伏,趁彭嫌外出騎車時,上前拘提該嫌到案,全案詢後,依違反刑法搶奪及竊盜等罪嫌移送該署偵辦。

圖片說明:警方於新北市淡水區逮獲彭嫌到案。(記者宋紹誠翻攝)

專案小組於偵辦本案中,發現彭嫌為混淆警方辦案方向,除先竊車犯案外,並多次變裝及騎乘機車在市區內繞圈子,企圖製造斷點,增加警方追緝難度,經專案小組鍥而不捨日夜追查後,終突破釐清並在新北市淡水區逮獲彭嫌到案。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圖片說明:警方將彭嫌移送偵辦。(記者宋紹誠翻攝)

臺北市政府警察局中山分局長春路派出所表示,警方針對重大刑案定當積極查緝絕不姑息,為維持社會治安與民眾人身財產安全,警方以行動展現決心,以期能給社會大眾更安穩的生活環境。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