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竊盜犯身藏槍彈毒品|汐止警搜獲一併送辦

分享到

圖片說明:汐止警於竊盜犯車上搜獲之毒品。(記者徐煜勝翻攝)
圖片說明:汐止警於竊盜犯車上搜獲之毒品。(記者徐煜勝翻攝)

【警政時報 戴昱弘/新北報導】

止分局於111年4月及6月間接獲民眾林男、闕女及王男分別至汐止派出所報案,表示停放於汐止區仁愛路之社區內之地下停車場,卻遭不明人士竊取車內財物,分別損失車內物品價值約新臺幣600、11000、15000元,合計3萬1600元,經警方循線比對並至現地查訪附近住戶,掌握一名張姓男子(67年次)涉有重嫌,員警隨即蒐集相關犯罪事證,立即向臺灣士林地方檢署及法院聲請核發拘票、搜索票。

復於日前汐止派出所員警鎖定張嫌(67年次)使用之自小客車停放在汐止區福安街57巷口,遂部屬警力前往埋伏,見張嫌下車隨即將人逮捕並執行搜索。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搜索發現張嫌駕駛之自小客車內藏有多包白色粉末,經所檢驗確認毒品呈陽性反應,當場查扣海洛英5包(總毛重共4.34公克)、安非他命39包(總毛重1100.53公克)、安非他命玻璃球吸食器1組,改造子彈60顆、CO2直壓槍1把、CO2鋼瓶12支、鋼珠1袋。隨後帶同張嫌至住處實施搜索,發現其友人屋主許嫌(79年次)在屋內,現場亦查扣安非他命殘渣袋2包、吸食器1組、卡西酮咖啡包殘渣袋1包,已開鋒武士刀2支,全案依竊盜、毒品、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案等罪移送地檢署偵辦,並張嫌經法院裁定羈押。


汐止派出所所長林建中呼籲:「毒品,害人一生!愛惜生命請遠離毒品,也呼籲民眾不要輕易嘗試,更不要以身試法。」

熱搜新聞 : 💢獨家有影💢士林夜市油水多會長還清近億負債?!|攤商怒控林天來安排「小弟」壓場投票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