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屋突遭祝融!| 基警、消馳援聯手救災

分享到

圖片說明:房屋突發火災,警、消獲報後,立即前往救災。(記者宋紹誠翻攝)

【警政時報 朱珈瑩/基隆報導】

隆市警察局第二分局和一路派出所於111年7月16日接獲報案,稱轄區一處半山腰房子起火,需警協助,副所長洪誌國率警員鄭旭翔、簡欽威、許文明等馳赴現場。


員警到達現場發現房屋不斷冒出烈焰,且有濃厚黑煙竄出,員警見狀立即實施交通管制防範人員發生意外,並疏散周遭住戶,經消防人員至現場撲滅火勢,確認無人員傷亡,經與屋主詳談,發現為家中二樓雜物間因不明原因起火,疑似堆置太多雜物,加上電氣因素造成走火,所幸未造成人員傷亡。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第二分局呼籲,回收物、囤積物或再製品等,應依照各類易燃品進行安全儲存及處理,另要注意建築物是否通過消防安全及建築物公共安全檢修申報,逃生通道不堆放雜物,災害發生時才能有備無患。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