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遇兩孩童走失 | 基警安撫關懷助返家

分享到

圖片說明:兩名迷路孩童,皆由警方聯絡家屬接回。(記者宋紹誠翻攝)

【警政時報 朱珈瑩/基隆報導】

隆市警察局第一分局忠二路派出所於111年7月9日上午11時接獲報案稱一名女童在成功市場徘徊疑似迷路了,警員郭豐銘獲報後立即馳赴現場,經瞭解,洪姓女童(101年次)表示,假日因在家無聊想出門找同學遊玩,才從上午10點從安樂區徒步走了1小時至仁愛區,郭員聽聞後先行將女童帶回派出所休息安置,所幸女童記得母親聯絡電話,經警方協助聯繫母親,母親趕赴到場後非常感謝警方熱心協助。


同一天,警員蔡佳勳晚間7點擔服交整勤務時,發現張姓男童在公車站獨自一人,神情徬徨不知所措,立即上前關懷,經了解男童係走失在尋找媽媽,警方先安撫男童情緒,詢問其是否知道自己的個人資料、母親姓名、電話等問題,隨後將其帶返所先安置。恰好,男童的媽媽於早先時間至忠二路派出所求助員警協尋小孩走失,男童母親見到男童由員警安全的照顧安然無事後,頓時放下心中的大石,頻頻謝謝警方的協助。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基隆市警察局第一分局呼籲,假日市區人潮眾多,家人帶小朋友出門時應該多注意,除了牽著小孩的手逛街之外,也請孩童記住家人聯繫電話,俾利孩童走失時警方能迅速聯繫家屬,避免小孩走失發生意外。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