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市警助民打開記憶黑盒子|失竊車輛案原來鳥龍一場

分享到

圖片說明:臺中市蘇姓女民眾報案稱機車遺失,中市警四分局大墩派出所員警鍥而不捨,最後喚起蘇女記憶,成功尋獲失車。(記者謝榮浤翻攝)
圖片說明:臺中市蘇姓女民眾稱機車遺失,中市警四分局大墩派出所員警鍥而不捨,最後喚起蘇女記憶,成功尋獲失車。(記者謝榮浤翻攝)

【警政時報 江雁武/台中報導】

中市政府警察局第四分局大墩派出所於日前接獲蘇姓女民眾報案,稱機車被偷了,大墩派出所警員黃鴻翔與警員林可婷接獲報案後,立即趕赴五權西路二段案發地了解案情,員警鍥而不捨、用盡辦法,最後喚起蘇女記憶,成功尋獲失車,解民眾燃眉之急,蘇女感激不盡對員警讚譽有加。

日前,大墩派出所警員黃鴻翔與警員林可婷接獲蘇女報機車失竊案後,立即利用車牌調閱行車軌跡,查出蘇女之重機車最後使用日期為6月26號17時許,便趕赴案發地釐清案情,蘇女慌張地表示於6月26號23時許駕駛機車後就未再使用,迄今30日要再使用時發現車不見了;員警初步判定極可能是蘇女忘記停放位置,故協同管理員與蘇女至地下停車場地毯式搜索,可惜經查未果。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最後,大墩所員警仍鍥而不捨至大樓管理室調閱監視器,調閱過程中不斷安撫蘇女情緒並耐心與其溝通,幸運地打開蘇女記憶盒子,蘇女突然回想起26日有到郵局辦事,事後由家屬載返家,此時夜已深於是員警駕駛巡邏車載蘇女至附近的郵局尋找,發現蘇女機車正停在東興郵局前的機車格內,蘇女見到愛車完好無缺,激動不已眼眶泛淚,頻頻向員警道謝,並表示因自己疏忽造成員警困擾感到十分抱歉,大讚警方熱心積極、處事很有效率。

大墩派出所所長曾一峯呼籲,民眾第一時間發現愛車不見或懷疑遭竊時切勿慌張,應保持冷靜仔細回想汽機車最後停放位置,或詢問家人、朋友是否有使用,必要時可撥打110,警方定會積極協助民眾找回失車,另外也提醒民眾要養成鎖龍頭、拔鑰匙的好習慣,以降低您愛車的失竊風險。

熱搜新聞 : 💢獨家有影💢士林夜市油水多會長還清近億負債?!|攤商怒控林天來安排「小弟」壓場投票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