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開講 | 北投分局防疫期間 反詐不停歇

分享到

圖片說明:關渡派出所與國立臺北藝術大學採用線上課程開講,落實反詐宣導。(記者宋紹誠翻攝)

【警政時報 朱珈瑩/台北報導】

疫期間北投分局警方仍持續努力不懈,在反詐騙與犯罪預防工作上精進,本次北投分局關渡派出所與國立臺北藝術大學採用線上課程開講,落實宣導。

圖片說明:所長陳以雯進行視訊反詐宣導。(記者宋紹誠翻攝)

近日北投分局關渡派出所所長陳以雯擔任國立臺北藝術大學「反詐」講師,與北藝大六十多位教職同仁進行視訊課程,針對詐騙集團的詐騙手法與犯罪過程,以淺顯易懂方式呈現予參與課程之校內教職員,並結合線上有獎徵答方式,使視訊講座更加活潑有趣,防詐意識更加深刻明瞭。
所長陳以雯以警方第一線實際發生詐騙實案類進行宣導,從人民生活周遭來分析詐騙集團犯罪手法,使人民更能提前意識到詐騙集團的陷阱,不管是解除分期付款、假交友、假投資、假求職與假冒公務機關,這些話術都能迎刃而解,保護自己更是保護他人。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圖片說明:關渡所所長陳以雯(左)、北藝大生輔組組長蔡明施(中)、警員彭奕博(右)。(記者宋紹誠翻攝)

疫情期間北投分局對於轄內重要防詐夥伴仍不遺餘力進行反詐與犯罪預防宣導,儘管無法面對面,仍善用網路視訊課程進行相關課程講座,將這些真實的經驗案例傳達給更多的市民朋友,創造更美好的生活環境。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