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警二分局新任所長布達|分局長主持期勉無縫接軌

分享到

圖片說明:中市警第二分局立人派出所長布達交接典禮,分局長陳家銘親臨主持,立法委員莊競程、市議員陳政顯、陳文政及地方仕紳等貴賓均蒞臨觀禮。(記者謝榮浤翻攝)
圖片說明:中市警第二分局立人派出所長布達交接典禮,分局長陳家銘親臨主持,立法委員、市議員及地方仕紳等貴賓均蒞臨觀禮。(記者謝榮浤翻攝)

【警政時報 江雁武/台中報導】

中市警察局第二分局立人派出所卸、新任所長布達交接典禮,立法委員莊競程、市議員陳政顯、陳文政、多位里長及協勤民力幹部等貴賓蒞臨觀禮,由分局長陳家銘親臨主持,一方面除對新任所長榮膺新職表達祝賀外,同時也對各位來賓在百忙當中撥冗觀禮,表示由衷的感謝,並歡迎新任所長到任,給予肯定祝福,眾人一致期許新任所長對地方治安工作持續努力;陳分局長特別叮嚀,由於詐騙集團手法不斷翻新,造成民眾財損難以追回,嚴重危害民眾財產安全,為「防詐於未然」,第二分局積極推動新世代「警銀聯阻防詐」,遴選對阻詐工作富有熱誠的員警擔任金融機構一對一專責對口,以強化最新防詐資訊宣達及聯繫互動,尤其暑假期間,更需防範青少年不慎誤入詐騙集團陷阱,期盼與會貴賓能協助宣導,共同守護民眾產財。

卸任立人派出所所長洪世景因平日工作表現優異,績效卓著,調派至臺中市政府警局第一分局,陳分局長在儀式中除祝福前洪所長更上一層樓,調任後能繼續發揮專長,貢獻己力。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新任所長楊俊宏,中央警察大學行政警察學系75期畢業,104年初任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第六分局西屯所副所長一職,並曾擔任東勢分局土牛派出所所長、霧峰分局警務員及大里分駐所所長、第五分局東山所所長,期間執行治安維護工作,其領導統御及工作積極的態度深受各級長官肯定,此次調派立人派出所擔任所長職務,期憑藉處事經驗豐富及卓越的領導力,服務轄區的鄉親,提供地區民眾最優質的服務。

陳分局長表示,為拉近駐地警力與地方距離,期待透過佈達儀式,增進與地方情感,加強與轄區民眾聯繫溝通,貼進地方民眾需求,更需要各相關單位的協助、配合及打氣,期許新任楊所長秉持服務熱忱並能發揮所長,在工作崗位上都能持續竭盡所能,為轄區各項治安、交通、為民服務工作投注心力,以符合鄉親民眾期待。

熱搜新聞 : 💢獨家有影💢士林夜市油水多會長還清近億負債?!|攤商怒控林天來安排「小弟」壓場投票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