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路誤闖快速高架道 | 三重警助徬徨老翁返家

分享到

圖片說明:員警於巡邏時,在快速道路上發現老翁,在與其家屬連絡後,親送老翁返家。(記者宋紹誠翻攝)

【警政時報 李健興/新北報導】

北市警局三重分局交通分隊警員鍾清華、李岳承日前執行交通路況查報勤務,駕駛巡邏車巡經三重區中山路高架快速道路時,發現有一名老翁站立於高架快速道路三重往北市方向的內側車道,由於過往車輛車速飛快,員警擔心老翁發生危險,立即停車趨前協助江姓(73歲)老翁離開橋面,並安全護送返家。


員警執行交通路況查報勤務,在中山路高架快速道路,發現一名老翁徬徨無助的站立於內側車道,員警立即停車開啟警示燈及警報器提醒過往車輛,並趨前協助老翁上車載離高架道路避免發生危險,員警詢問該名老翁年籍資料以及為何站在高架道路上,該老翁表示渠欲走路回家,無奈卻想不起來家在哪裡,不知不覺就走到高架道路上了,員警在老翁的左手腕發現愛心手鍊,立即依照手鍊上的聯繫電話聯繫上老翁太太,並確認江姓(73歲)老翁身分無誤後,員警依照家屬所報的地址護送老翁返回板橋住家,江太太看到員警護送老公回家下車的瞬間,淚水奪眶而出喜極而泣,江太太表示平時需要外出工作,只留丈夫一人在家,發生丈夫走失情況備感自責也非常擔心發生危險,今日還好有熱心員警主動積極協尋,對此表達十分感激。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新北市警局三重分局特別呼籲,民眾家中如有記憶力退化長者,應避免讓其單獨外出,平常應多注意其動向,並可申請配戴愛心手環或在服裝明顯處繡上連絡方式,以防走失後,還能提供警方或相關單位的辨識,從而可儘速聯絡家屬。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