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期居留房客未繳住宿費 | 中山警細心查獲毒品、3案通緝通緝犯

分享到

圖片說明:員警接獲旅館通報,前往現場經多次詢問後,查出通緝身分,現場並起出毒品及吸食器。(記者宋紹誠翻攝)

【警政時報 朱珈瑩/台北報導】

山分局中山二派出所於6月30日下午17時40分許,接獲轄區一旅館業者報案,稱房客未繳住宿費用,且住房登記資料上之大頭照與本人不像,疑似提供假資料。

經警方到場多次詢問,丘姓房客(79年次)才表明其真實身分,經查丘男為馬來西亞籍逾期居留身分,且背負毒品、傷害、個人資料保護法等3案通緝,並於丘男住宿房內起獲二級毒品安非他命吸食器及貳包二級毒品安非他命,丘男當場坦承持有及吸食毒品。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警方在偵訊丘男過程中,丘男自稱患有恐慌症,由警方協助送至醫院觀察,復經醫生同意,於翌日上午9時40分離院,帶返所偵訊,全案依《入出國及移民法》、《毒品危害防制條例》、《毒品、傷害、個人資料保護法通緝》等罪嫌送辦。

熱搜新聞 : 💢獨家有影💢士林夜市油水多會長還清近億負債?!|攤商怒控林天來安排「小弟」壓場投票

中山分局特別呼籲,「毒品犯罪危害甚鉅,販毒者最高更可判處死刑,切勿貪圖暴利,自毀前程」。警方查緝販毒決心不變,惡徒切勿以身犯法,自限囹圄,本分局將強化打擊犯罪,維護地方治安,持續強力執行掃蕩毒品,期能澈底消滅毒品人口,另呼籲民眾如有發現可疑或不法情事,請即向警察機關檢舉,以利查緝,共同維護社會治安。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