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隊長所長走馬上任|中和分局舉行布達典禮

分享到

圖片說明:中和分局爲員山派出所新任所長許勝凱、交通分隊新任代理中隊長林煌智舉行布達典禮 。(記者徐煜勝翻攝)
圖片說明:中和分局爲員山派出所新任所長許勝凱、交通分隊新任代理中隊長林煌智舉行布達典禮 。(記者徐煜勝翻攝)

【警政時報 戴昱弘/新北報導】

北市政府警察局於日前發布派出所所長及交通分隊長職務調整,中和分局交通分隊代理中隊長許勝凱調派中和分局員山派出所所長、中和分局中和派出所巡官兼副所長林煌智調派中和分局交通分隊代理中隊長,並於今(7)月1日(星期五)辦理到職。

中和分局於今(1)日上午9時30分在員山派出所、10時15分在交通分隊辦理布達典禮,由分局長李建廣親自主持,並蒙陳錦錠議員、金瑞龍議員、游輝冗議員暨服務處特助韋林琮、張志豪議員服務處特助陳錫財、邱峰堯議員服務處秘書張凱祥、張維倩議員服務處助理呂美娥、立法委員江永昌服務處助理朱家豪、里長、警友站站長及民防、義警、志工分隊長、地方士紳等貴賓蒞臨指導,在場所有同仁及與會來賓等參與典禮人員均予以管控人數避免群聚,並遵循相關防疫規定,布達儀式於上午圓滿結束。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典禮中分局長李建廣表示中和轄區人口數超過41萬人,機動車輛約32萬餘輛,重要聯外道路有北二高中和交流道、臺64線高架道路、新北環河快速道路、中山路、中正路、景平路、連城路、景新街等,另有兩座聯外橋樑華中橋、秀朗橋,並有捷運中和新蘆線、捷運環狀線等捷運站貫穿轄區精華地段,所以維持交通順暢及行車、出入安全,這些是警察同仁需時時關注預防、努力的重點;另中和轄內大賣場林立,北二高交流道車輛擁擠,加上路幅狹小、停車空間不足,造成道路交通流量負荷過重,尤其目前轄內有捷運萬大線工程施工,形成多處交通瓶頸,以致常有交通壅塞情形,如何使交通順暢、防止車禍發生,亦為當前工作重點。典禮中並期勉新任所長秉持市長「行動治理」的理念及局長「基層優先」、「人民最大」、「治安不空窗」、「服務不打烊」、「新北家園,我們守護」、「治安沒有永遠的勝利,只有不斷的努力」等工作理念,積極推動各項工作,時時謹記「做事、做事、再做事」,不遺餘力為地方上的治安、交通努力,打擊幫派、詐欺犯罪、檢視槍械毒品、遏阻街頭暴力,對於所轄地區應無縫接軌落實警政工作,一同為中和市民打造良好的居住環境。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