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貨車突拋錨停於路中 | 三重警徒手推車解圍

分享到

圖片說明:三重分局交通分隊警員許晉維、李建志,立即徒手幫車主將小貨車,推至路旁安全處,等待拖吊救援,恢復交通順暢。(記者宋紹誠翻攝)

【警政時報 李健興/新北報導】

北市警局三重分局交通分隊警員許晉維、李建志日前執行路況查報勤務,巡經新北環快下龍門路匝道時,發現一部自小貨車停在下匝道處的內側車道,造成交通阻塞,此時正值下班交通尖峰時段,員警立即協助車主將車推離匝道口,移至道路旁等待拖吊救援,恢復交通順暢。


警員許晉維上前詢問小貨車駕駛,車子發生什麼狀況,駕駛無奈的說,車子開到這裡突然熄火抛錨,想要下車將車推移至安全的地方,可是自己的雙腳因日前搬運貨物時不小心受傷,所以無法自行移動車輛,許員聽後立即請員警李建志駕駛巡邏車並開啟警示燈及警報器跟隨在小貨車後方,提醒來車注意避免發生危險,並請駕駛控制車輛方向,自己轉身獨自一人用盡全力推了近百公尺,順利將小貨車推離匝道,移至安全的位置等待拖吊救援,小貨車駕駛對於員警盡力協助的行為感到萬分的感謝,隨後在2位員警的指揮下,交通馬上就恢復順暢了。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新北市警局三重分局分局長陳永昌表示:警察工作除了致力於維護轄區治安外,員警主動協助為民服務,行為實屬溫馨,值得讚許及表揚,三重分局全體官警將為三重的治安與人文持續盡心盡力。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