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戶受困房內呼喚求救|中警四分局大墩所即刻救援

分享到

圖片說明:獲救援游姓住戶頻向大墩所員警致謝。(記者江雁武翻攝)
圖片說明:獲救援游姓住戶頻向大墩所員警致謝。(記者江雁武翻攝)

【警政時報 謝榮浤/台中報導】

    中市政府警察局第四分局大墩派出所於日前(19)日接獲一名陳姓民眾(男、35)報案,稱聽到房客在房間裡呼救,故請求警方協助;大墩派出所巡佐林哲宏與警員蘇怡誌接獲報案後,飛奔趕赴大昌街的大樓了解案情,原來是住戶門鎖壞了受困於房內,員警到場協助解開門鎖,成功解救受困許久的游姓住戶(34),結束一場受困驚魂記。

圖片說明:員警要住戶將鑰匙由門縫中丟出順利解鎖救出受困15小時住戶。(記者江雁武翻攝)
圖片說明:員警要住戶將鑰匙由門縫中丟出順利解鎖救出受困15小時住戶。(記者江雁武翻攝)

日前大墩派出所巡佐林哲宏與警員蘇怡誌因接獲民眾受困報後,於是即刻趕赴案發地點救援,到達求救現場時,二員於樓梯間就聽到有名男子敲門呼喊:「我在這裡,門壞掉了,打不開,請幫我開門!」,受困房內的游姓住戶一聽到員警在門外,急忙將鑰匙從門縫中丟出,交由員警協助解開門鎖,員警不到一分鐘就將門鎖解開,成功解救受困15個小時的游姓住戶,游男表示昨日晚間8時於房內準備外出時,發現門鎖壞了打不開,手機又遺失,無法聯繫房東,因此不斷拍打牆壁製造聲響及呼救,希望引起其他住戶注意,儘早脫困,但不論游男喊到聲嘶力竭,還是等不到好心人前來解救,直到今日1130分一名陳姓住戶聽到有人在喊「救命」趕緊報警,員警火速到場救援,脫困的游男終於鬆了一口氣,向員警傾訴從昨晚到今天中午求救過程的恐慌與無助,頻頻向警方道謝,並熱情向員警說:「感謝你的愛」。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大墩派出所所長曾一峯呼籲:「民眾遇困難時切勿慌張,應保持冷靜才能好好思考解決方式,無論大小事員警定會秉持同理心及高度的熱忱給予協助。」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