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安寧於民|林口警深夜強悍掃蕩轄區KTV

分享到

圖片說明:林口警針對轄區二處易滋事KTV執行強力臨檢,現場嚴格盤查。(記者吳萍翻攝)
圖片說明:林口警針對轄區二處易滋事KTV執行強力臨檢,現場嚴格盤查。(記者吳萍翻攝)

【警政時報 馬治薇/新北報導】

關昨12日晚間林口警分局因應轄區KTV附近聚眾鬥毆與開槍案件,隨即於晚間22時結合保安大隊共出動30名警力,規劃高強度威力掃蕩勤務,針對轄區二處易滋事KTV執行強力臨檢,逐間包廂仔細盤查,全面掃蕩犯罪因子,不讓不法分子有機可趁,並要求業者不可姑息隱匿,如發現客人有滋事徵兆,應立即通報警方到場及時消弭衝突,共同維護社會秩序穩定與安全,展現警察貫徹打擊犯罪決心。

警方除了針對目標場所進行強悍臨檢外,並針對轄區治安熱點、熱時,分階段執行威力巡邏兼防制街頭聚眾鬥毆滋事勤務,加強深夜易生聚眾滋事治安要點週邊實施重點盤查,以期達到警示作用,防範於機先,並透過交叉巡邏,提升見警率,維穩民心,還民眾安寧安全的生活環境。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分局長陳忠龍表示,有關昨日轄區KTV發生暴力案件,警方雖於當天迅速查緝19名犯嫌到案,然為強化新北治安不容挑釁與警察展現打擊犯罪的決心,特別規劃威力掃蕩勤務,針對轄內治安場所加強掃蕩,壓制不法氣燄,透過強悍執法捍衛轄區治安,營造轄區更優質的生活環境。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