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情有義警察節|汐止警溫馨關懷因公殉職員警家屬

分享到

圖片說明:汐止警分局長林詮峰率隊關懷因公殉職的員警家屬,並送上慰問金以表關懷。(記者徐煜勝翻攝)
圖片說明:汐止警分局長林詮峰率隊關懷因公殉職的員警家屬,並送上慰問金以表關懷。(記者徐煜勝翻攝)

【警政時報 戴昱弘/新北報導】

年的6月15日是警察節,但員警卻沒有辦法放假,繼續堅守工作崗位,而那些因公執勤而長眠不起的警察兄弟們,更被遺忘在歷史洪流中,警察口耳相傳的「今日公祭、明日忘記」話語猶言在耳。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回想94年4月10日汐止分局橫科派出所時值30歲的年輕洪姓警員,因為執行金融機構巡守勤務,遭歹徒持刀從背後襲擊猛刺,雖奮勇與歹徒搏鬥,惟仍刀傷深及肺部、心臟,傷勢過重不治死亡;汐止派出所時值31歲的薛姓警員同樣於108年8月28日因執行取締酒駕勤務,為制止嫌犯高速逆向行駛等危險駕駛行為,不顧自身危險,奮勇逮捕犯嫌,因而殉職。數年後,眾人漸漸遺忘,但汐止分局分局長與員警們卻沒忘了祂們,因此今年警察節前夕,特別安排在6月9日親自率隊前往關懷守護探視這2位因公殉職的員警家屬,也藉此感謝這些為了守護汐止治安而付出生命的員警。

分局長林詮峰到任以來,不忘曾經對汐止治安交通付出貢獻的殉職員警,那2名殉職同仁都是父母心頭肉,卻不幸因公殉職,為感念在職期間對於警察工作的付出與奉獻,分局長特別邀請行政院政務顧問張旻斌,並率同人事主任蘇信昌等人特地南下彰化縣,並致送慰問金及汐止區濟德宮媽祖平安麵等慰問品,以表關懷並提醒家屬注意自身健康平安,家屬也真心感謝分局長沒有忘記兒子在職期間為警察治安工作奉獻犧牲,及分局同仁不辭辛勞特來關懷探視慰問,今年的警察節對家屬而言應該是最特別的日子。

分局的員警們也表示,以往每年的警察節都是辦捐血活動,將警察的「熱血」捐給有需要的社會大眾,但今年分局特地前往因公殉職的員警家中慰問,讓兩位因公犧牲員警的精神得以長存在心中,這樣的警察節對於大家來說,別具意義。

熱搜新聞 : 💢獨家有影💢士林夜市油水多會長還清近億負債?!|攤商怒控林天來安排「小弟」壓場投票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