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犬隊城博會登場︱萌警犬超吸遊客目光

分享到

圖片說明:城市博覽會期間每日將出動4至6隻警犬於上下午全時段執勤維安。(記者宋紹誠翻攝)
圖片說明:城市博覽會期間每日將出動4至6隻警犬於上下午全時段執勤維安。(記者宋紹誠翻攝)

【警政時報 朱珈瑩/基隆報導】

隆市「2022城市博覽會」10日開幕,基隆市警察局執勤重點在於各展區安全維護及周邊交通疏導,因應本次博覽會乃是基隆市難得之盛會,為確保遊客之安全,基隆市警察局特別協請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派遣警犬隊協助維護展區安全,值勤警犬善解人意的模樣,與民眾零距離互動,現場驚笑聲處處響起。

據指出,新北市政府警察局警犬隊成立於2014年1月13日,隸屬於新北市政府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現馴養警犬共23隻,包括比利時狼犬、德國狼犬、拉不拉多犬、米格魯犬、邊境牧羊犬等,主要任務為支援重大活動場檢,毒品、槍械搜索等勤務。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警方表示,新北市政府警察局警犬隊是北部地區唯一的警犬隊,負責緝毒、防爆等治安維護工作,城市博覽會期間,每日將會出動4至6隻警犬於上下午全時段,結合由基隆市警察局刑事人員、霹靂小組組成的緊急應變小組共同維護各展區安全。展覽期間不辭辛勞每日往返兩地,與基隆市警察局共同守護治安。

警犬隊與基隆市警察局刑警大隊上午共同巡視各展區,過程中吸引許多家長及孩童的注意,在執行完展區巡視工作後,警犬隊還開放時間讓民眾與可愛吸睛的警犬合照留念,刑警大隊亦利用該機會向民眾宣導反毒、防詐騙等時下熱門犯罪議題,執行勤務的同時也達成宣導效果。

熱搜新聞 : 💢獨家有影💢士林夜市油水多會長還清近億負債?!|攤商怒控林天來安排「小弟」壓場投票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