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岸旅遊順暢不卡卡|金山警端午規劃交通疏導

分享到

圖片說明:金山警方於重要路段及路口依據車流狀況規劃交通疏導勤務,並機動調整路口號誌以維持交通順暢。(記者馬治薇翻攝)

【警政時報 宋紹誠/新北報導】

午節連續假期將至,北海岸地區各觀光景點也預計出現大量人、車潮,金山分局針對轄內重要路段及路口依據車流狀況規劃交通疏導勤務,並機動調整路口號誌以維持交通順暢。

北海岸石門區一帶有許多知名肉粽名店,每逢假期高朋滿座,端午節勢必會有許多慕名而來的遊客,買上幾顆粽子大快朵頤,金山分局根據往年勤務經驗,針對石門區肉粽名店及轄內白沙灣、龜吼漁港、野柳地質公園、萬里加投、金山老街、陽金公路等路段加強疏導,基隆往金山方向交通尖峰時段為10時至14時,金山往基隆為15時至18時,民眾可參考上述時間規劃行程,隨時收聽警廣路況報導。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金山分局長詹志文提醒,連假期間出遊返鄉車潮眾多,先規劃行車路線,善用即時路況資訊避開壅塞路、時段,可縮短路程時間,也籲請民眾酒後不開車,開車不超速,保障端節連假交通安全。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