竊嫌偷車沿路違規竄逃|中警4小時火速緝捕到案

分享到

圖片說明:竊嫌偷車沿路違規竄逃,臺中市警察局第二分局4小時火速緝捕到案。(記者謝榮浤翻攝)
圖片說明:竊嫌偷車沿路違規竄逃,臺中市警察局第二分局4小時火速緝捕到案。(記者謝榮浤翻攝)

【警政時報 江雁武/台中報導】

前臺中市警察局第二分局巡邏時接獲民眾報案停於路旁的小貨車遭竊,警方隨即調閱路口監視器,發現該車仍在行駛中,立刻趕抵查處;不料,嫌犯一看見巡邏車竟加速逃逸,沿路各種違規不斷竄逃,員警尾隨攔停未果,在鍥而不捨追查下,終於發現失竊車輛蹤跡,於嫌犯下車之際,上前壓制逮捕,報案後4小時火速破案。

臺中市警察局第二分局文正派出所巡佐張淵棋、警員林孝哲於日前接獲民眾報案,早上將小貨車停放於臺中市北區篤行路與成功路口,返回該處卻已不見該車蹤影,趕緊報警請求協助。經員警調查發現該車仍然持續行駛中,遂驅車前往該車出沒路段查察,果然於該路段發現遭竊車輛。犯嫌一看見巡邏車立即駕車逃逸,員警立即調閱沿途監視器影像,發現該車行經大里區、南區、西區、南屯區等,一路闖紅燈、超速、逆向、任意超車,無視其他用路人安全。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警方持續追查發現車輛消失於西區五權路與五權西三街口周邊,員警立即前往現場梭巡,最後在五權西路段巷內發現遭竊車輛,惟恐打草驚蛇,員警先於周邊按兵不動,趁犯嫌下車之際,迅速上前壓制逮捕,並將犯嫌帶返所及移請臺中地檢署偵辦。報案人得知警方於4小時內火速破案相當驚訝,再聽聞員警追緝過程的驚險狀況,更是頻頻感謝員警鍥而不捨地幫他尋回生財工具。

第二分局分局長陳家銘表示,警方接獲民眾報案立即發動調查,掌握車輛行跡後,迅速逮捕竊賊到案,對文正所員警積極不懈的辦案態度讚譽有加;當前雖為疫情嚴峻期間,警方執法強度並無絲毫鬆懈,絕不容許不法行為侵害市民人身及財產安全。同時建議民眾於路邊停放車輛時使用防盜鎖、方向盤鎖或輪胎大鎖等,延長竊賊破解時間,增加行竊難度,可有效減低遭竊賊鎖定機率,大家共同防範,不讓宵小有機可乘。

熱搜新聞 : 💢獨家有影💢士林夜市油水多會長還清近億負債?!|攤商怒控林天來安排「小弟」壓場投票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