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降雨土石鬆動樹塌|林口警速排除路障

分享到

圖片說明:文林所員警華宏麟、林欣玫趕赴現場速通報清潔隊協助排除路障。(記者趙靜姸翻攝)
圖片說明:文林所員警華宏麟、林欣玫趕赴現場速通報清潔隊協助排除路障。(記者趙靜姸翻攝)

【警政時報 馬治薇/新北報導】

年5、6月份為台灣的梅雨季節,氣象局指出,近年的梅雨季有「短時強降雨」增加的趨勢,因此要特別留意短時間內的豪雨侵襲。

日前早上6時許新北市林口市區通往西濱公路的連接道路北79縣道1.1K處,疑因連日來的強降雨影響,導致山區土石鬆動,路樹連根被沖刷至路面上,影響居民通行,所幸當時無人經過,未造成人員傷亡,林口分局文林派出所獲報後,員警華宏麟、林欣玫趕赴現場,並通報區公所清潔隊人員協助,林員在旁以指揮棒警示來往車輛避免發生意外,華員則配合清潔隊人員,由清潔隊以鏈鋸機將路樹截斷後,再徒手搬運至一旁的樹叢中,迅速清除道路中的障礙物,恢復通行。

熱搜新聞 : 💢獨家有影💢士林夜市油水多會長還清近億負債?!|攤商怒控林天來安排「小弟」壓場投票

林口警也呼籲近年來梅雨季常有短時強降雨的現象,造成淹水、土石流等災情,民眾應隨時注意天氣預報,行經山區道路應提高警覺儘速通行,以免發生危險。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