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總是多事|自小客車左轉不慎碰撞一家三口

分享到

圖片說明:花蓮市中正路與中強街口發生一起交通事故,徐姓男子酒精濃度高達0.54mg/L,依公共危險罪移送。(記者林秀貞翻攝)

【警政時報 林秀貞/花蓮報導】

524日下午16時許,在花蓮市中正路與中強街口發生一起交通事故,徐姓男子57年次駕駛自小客車沿中強街左轉中正路時,不慎與許父69年次),李母(71年次)、許童(6個月大),在中正路行人穿越道上過馬路的一家三口發生碰撞,造成父母及小孩身上多處擦挫傷現場救治後當事人表示不需要送醫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警方及救護單位獲報後立即到場,對徐姓駕駛實施酒精測試後,酒精濃度高達0.54mg/L,全案依公共危險罪移送花蓮地檢署偵辦。

 花蓮警分局表示,自111331日起酒後駕車加重刑罰新制上路,酒後駕車最高可處新台幣200萬元以下罰金,因肇事致人重傷或死亡者,則可沒入車輛,呼籲民眾酒後千萬切記不要開車,以保障自己及他人的安全。

熱搜新聞 : 💢獨家有影💢士林夜市油水多會長還清近億負債?!|攤商怒控林天來安排「小弟」壓場投票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