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蕩男不知家在何處警助返家 | 三重警獲家屬大讚為民服務

分享到

圖片說明:警方查出男子為失蹤人口,立即聯絡家屬帶回,其母大讚警方熱心服務。(記者宋紹誠翻攝)

【警政時報 李健興/新北報導】

北市三重分局重陽派出所日前接獲報案稱,轄區家樂福蘆洲店有民眾在現場需幫助,警方到場後發現一名民眾將家樂福販售之衣服穿戴於身上,因身上無攜帶任何證件,講話表達語意不清,不停地說對不起,但卻想不起來自己住在哪裡,最後警方以警政聯網查詢為失蹤人口立即通報家屬,平安的將其護送返家。


重陽派出所日前接獲民眾報案,轄區家樂福蘆洲店有民眾在現場需幫助,巡邏警力警員藍易元、林志祥立即迅速到場,並詢問該名民眾姓名、住處等資料,但因說話表達語意不清,且身上無攜帶任何證件,遂將其帶返重陽所查詢,經於失蹤人口專欄反覆查詢比對,終於查得該民眾為李男(32歲),同時聯繫到李男母親並請其至派出所將李男帶回家,李男母親到所後表示,李男於當天13時許出門散步,在住家附近公車站牌徘徊,並搭上公車後不知去向,於是到住家附近的台北市信義分局報案請求協尋,直到晚上22時許,經重陽所警員主動聯繫後才得知李男從下午15時至22時皆在家樂福裡面徘迴游蕩,得知事發經過,李男母親對警方的熱心為民服務讚譽有加,不斷地向警方致謝。
三重分局特別提醒,民眾家中如有無法自理且需要照護者,應避免讓其單獨外出,平常應多注意其動向,並可申請配戴愛心手環或在服裝明顯處繡上連絡方式,以防走失後,還能提供警方或相關單位的辨識,從而可儘速聯絡家屬。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