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帽鎖好鎖滿|士林警逮安全帽竊賊

分享到

圖片說明:士林分局針對安全帽遭竊案件,全力偵辦。 (記者葉鈞宇翻攝)
圖片說明:士林分局針對安全帽遭竊案件,全力偵辦。 (記者葉鈞宇翻攝)

【警政時報 戴昱弘/臺北報導】

車已成為都市交通重要代步工具,帶來便利性與機動性,惟安全帽的失竊,卻帶給騎士很大的不便與負面的感受。案緣士林地區近來發生騎士安全帽遭竊案件,分局長吳慶鴻深知竊案影響民眾生活,令市民感受最深。因此,特指示所屬案件不分大小,必需全力偵辦。

經同仁地毯式追查,並結合刑警大隊資料分析比對,於日前循線鎖定林姓嫌犯等2人,並起獲失竊贓物。調查發現,被害騎士將安全帽吊掛於車上,未將之上鎖亦未放置於置物箱內,竊嫌因騎乘的需要,貪圖方便順手牽羊,殊不知一時方便,帶給他人的不便,也觸犯刑法竊盜罪責,悔不當初。 士林分局呼籲機車騎士,針對愛車、安全帽、雨衣、行車紀錄器等配件,加固鎖好鎖滿,妥善保管個人物品,減少暴露風險,增加竊嫌行竊難度。如發現周遭可疑,立即向警方反映,另外安全帽為個人貼身用品,疫情期間切莫貪圖方便隨意竊取,以免增加染疫風險。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