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宵夜惹的禍|文二警籲「醉」不上路

分享到

圖片說明:興隆副所長游啟銘帶隊執行安城專案盤查到一名酒駕男。(記者趙靜姸翻攝)
圖片說明:興隆副所長游啟銘帶隊執行安城專案盤查到一名酒駕男。(記者趙靜姸翻攝)

【警政時報 馬治薇/臺北報導】

是宵夜惹的禍!臺北市政府警察局文山第二分局興隆派出所日前執行安城專案,加強取締酒後駕車,由副所長游啟銘帶班,於2341分許,巡邏行經福興路4巷口,發現民眾蕭OO(男,年約49歲,下稱蕭男)騎乘機車逆向行駛至鹽酥雞攤買宵夜,副所長見狀隨即下車跑向蕭男將其攔下,盤查過程中,蕭男面有酒容且渾身散發酒氣,故立即對蕭男施以酒測,蕭男酒測值竟高達0.89mg/L,警方遂依刑法第185-3條酒駕公共危險罪將蕭男移送法辦。

文山第二分局在此呼籲民眾,酒駕新法上路,除罰金及刑期同步提高外,更針對累犯、肇事者等加重處罰,民眾切勿心存僥倖酒後駕車,方能保障自己與用路人的行車安全,快快樂樂出門、平平安安回家。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