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突倒臥公廁內|海山警CPR成功搶救

分享到

圖片說明:文聖所警員王大任、呂祈穎獲報後迅速趕赴現場。(記者葉鈞宇翻攝)
圖片說明:文聖所警員王大任、呂祈穎獲報後迅速趕赴現場。(記者葉鈞宇翻攝)

【警政時報 戴昱弘/新北報導】

前民眾報案稱板橋區音樂公園有一名男子進入廁所後,突然昏迷倒地,轄區海山分局文聖派出所員警立即與救護人員前往搶救,經員警於現場實施CPR後恢復呼吸心跳,並送醫進行後續觀察。

海山分局表示,當日文聖所警員王大任、呂祈穎獲報後迅速趕赴現場,只見蕭姓男子臉色發黑倒臥在廁所內,已無呼吸心跳;一旁的朋友表示,當時蕭男進入廁所時,突然昏倒在地,不論如何呼喊都沒有反應。王員得知後,立即著手實施CPR心肺復甦術,並由呂員至公園入口引導救護車;待蕭男慢慢恢復意識後,表示因自己有心臟病史,可能因此才失去意識昏倒,後續由消防人員送往亞東醫院檢查,並通知家屬前往醫院照料,現已康復出院。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分局長周振安表示,目前分局第一線執勤同仁已全面學習CPR這項急救技能,尤其腦部缺氧的前4至6分鐘是黃金搶救時間,在救護車抵達前,讓患者能保持血液循環腦部有氧氣供應,能夠大大提升存活機會。民眾如果發現有身體不適者,第一時間應即撥打119求救,也可就近至警察機關尋求協助,冷靜依循救護人員的指引施行CPR急救,把握關鍵的數分鐘,能夠提升存活機會,挽救寶貴生命。

 

熱搜新聞 : 💢獨家有影💢士林夜市油水多會長還清近億負債?!|攤商怒控林天來安排「小弟」壓場投票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