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臥路旁血直直落|土城警速救援

分享到

圖片說明:土城分局交通分隊長吳偉輔及員警莊喻任緊急救援一倒臥路旁男子。(記者馬治薇翻攝)
圖片說明:土城分局交通分隊長吳偉輔及員警莊喻任緊急救援一倒臥路旁男子。(記者馬治薇翻攝)

【警政時報 戴昱弘/新北報導】

北市政府警察局土城分局交通分隊分隊長吳偉輔及警員莊喻任日前擔服巡邏勤務,於日前凌晨巡經土城區中正路69號前,赫然發現馬路上倒臥一名男子,趕忙上前查看。

警眼見男子臉上流淌殷紅鮮血不斷涔涔滴落路面,男子口中喃喃自語,警立即撥打119通報救護車前來並將男子抱至路旁安全處坐立,防止遭來往車輛擦撞,提供衛生紙予男子擦拭臉上鮮血,經詢問徐姓男子(78年次),渠表示在新北市土城某公司上班,稍早下班疲勞飲酒,後不知怎地酒醉倒臥路上,直嚷嚷要坐計程車返回臺北市大安區家中,須臾救護車到場後,警好言相勸其先至醫院檢查傷勢,確認無問題後在返家休息,徐男對警方建議欣然接受,並由警方及醫護人員攙扶上救護車並送醫,即時防止危險事故發生。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土城分局表示,疫情嚴峻期間警方守護治安及交通之決心不減,及持續投入防疫工作不停歇,期能減緩病毒嚴重衝擊社會大眾之日常生活,敬請市民朋友配合政府各項防疫規範。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