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最偉大|分局長趙家輝親獻上祝福

分享到

圖片說明:樹林分局長趙家輝為分局女性同仁獻上母親節祝福。(記者宋紹誠翻攝)
圖片說明:樹林分局長趙家輝為分局女性同仁獻上母親節祝福。(記者宋紹誠翻攝)

【警政時報 戴昱弘/新北報導】

年一度的母親節來了!樹林警分局長趙家輝為了感謝本分局16位身兼母職的分局女性同仁們,長期為警政工作、社會及家庭的努力與付出,特別在母親節前夕準備不銹鋼節能悶煮鍋以及康乃馨,贈送給辛苦奉獻的偉大媽媽們,祝福她們母親佳節愉快!

趙分局長表示,隨著社會的變遷,現今女警執勤的工作內容與男警無異,同時還要兼顧家庭生活,辛勞程度難以言喻,但仍可完美的轉換身分,讓人相當敬佩!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樹林分局未來仍將持續成為同仁最堅強的後盾,提升基層同仁福利、營造更良善的工作環境,讓媽媽們能無後顧之憂的安心上班!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