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尚未平定同志仍須努力|圓點公司贈警快篩助抗疫

分享到

圖片說明:台灣圓點奈米技術股份有限公司贈11000劑快篩助警方順利維護治安。(記者戴昱弘翻攝)
圖片說明:台灣圓點奈米技術股份有限公司贈11000劑快篩助警方順利維護治安。(記者戴昱弘翻攝)

【警政時報 馬治薇/新北報導】

著國內COVID-19疫情延燒擴散,加之中央徵用採行快篩試劑實聯制,快篩試劑成為最稀缺的防疫物資,台灣圓點奈米技術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章季芸與創辦人兼總經理簡建興,為感謝警察同仁平時維護區內治安及交通外,更在疫情持續發燒時,奮不顧身擔起第一線防疫工作,而警察同仁也在這疫情中相繼有傳染情事發生,為穩定基層執勤同仁警心,簡總經理在這艱困時期捐贈給新北市政府警察局11,000劑新冠肺炎快篩試劑(市值約新臺幣198),協助警方讓維護社會治安的工作能順利持續下去,不影響民眾權益。

警察同仁平時肩負維持社會治安與交通工作,與第一線醫護人員同樣屬於接觸「確診者」之高風險對象;此外在防疫工作上,警察同仁們亦須協助查處違反防疫規定與電子圍籬異常簡訊通報查訪等工作。因面對不特定民眾,染疫風險高於一般人,而新北警確診人數也不斷增加,為了讓警察同仁能夠安心上班,除了台灣圓點奈米技術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章季芸與創辦人兼總經理簡建興所捐贈的11,000劑快篩試劑外,更緊急採購35,000劑快篩試劑,預計5月中到貨,新北警力求讓辛勞員警同仁執勤時除了安心之外,也讓警眷們更加地放心,讓新北一起共渡這最艱困的時期。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新北警局黃局長宗仁表示,非常感謝章董事長與簡總經理在這最艱困的時期,伸出援手捐贈11,000劑快篩試劑給新北警,讓所有新北第一線同仁能有更多保障,所有試劑也都陸續發給各單位,基層同仁辛苦執勤,我們身為同仁後盾,力求做到滿足所有防疫物資需求,顧好同仁身體與家庭安全,才能讓所有人全心全意做好守護新北治安的工作,也要求所有單位主管以同仁身體健康為首要工作,切勿違反防疫規定。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