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業男深夜行竊|三峽警20小時緝捕到案

分享到

圖片說明:三峽分局速破獲一起深夜行竊案。(記者林艷林翻攝)
圖片說明:三峽分局速破獲一起深夜行竊案。(記者林艷林翻攝)

【警政時報 戴昱弘/新北報導】

北市三峽區日前深夜發生一起民眾將鉅款放在自小客車內,並將車輛停放於停車場:未料竟遭竊案件。警方獲報後成立專案小組積極蒐證、調閱監視器畫面比對,迅速掌握犯嫌身分,於20小時內將2名黃姓竊嫌查獲到案並起出部分贓款約新臺幣385000元。

三峽警方表示,姜姓民眾在日前晚間18時左右匆忙到三峽派出所報案指稱,在42817時左右自小客車停放在三峽區長福橋附近停車場內,並將新臺幣109萬元、Iphone 12手機放置在自小客車中央扶手,但在42916時左右返回取車時才察覺現金及手機均不翼而飛。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警方獲報後立即通知鑑識人員到場採證及並由偵查隊長組成專案小組偵辦。員警經調閱監視器畫面比對,發現慣竊黃新(男、55年次)涉有重嫌,並發現黃男在290時許,在停車場內尋找下手目標,最後以徒手方式打開被害人自小客車門竊取車內現金後徒步逃逸。專案小組連夜在三峽區中園街埋伏,終於在30日清晨7時許見黃嫌外出,機不可失,幹員一擁而上予以逮捕,並經黃嫌同意到住處搜索,在屋內查扣贓款新臺幣51100元、及遭竊IPHONE 12手機1支、用贓款購買金飾4(共約10錢重)及另意外查出其他贓證物手機、皮夾等,警方懷疑黃嫌另外涉及其他刑案,將再深入追查。

專案小組過濾追查黃嫌以竊得贓款購買金飾來源時,意外發現黃新以贓款遠到台南一處金飾店購買金飾,同時有另一名男子陪同在場,警方掌握該男子正確身分為黃(男、55年次),專案小組研判黃禎涉有贓物罪嫌,遂布線查緝,在43015時許於三峽區長福街某彩券行內當場查獲正利用贓款購買彩券的黃禎,並查扣贓款現金新臺幣111500元,贓款購買之金戒指及金項鍊(分別重3.465.68)、贓款購買之201張樂透bingobingo彩券(價值新臺幣93000元)等贓物,警方深入追查其他贓款流向時黃嫌辯稱在台南酒店等四處花用殆盡,但卻無法確實交代時間地點,警方對於渠供詞仍感懷疑。竊嫌黃O新、黃O禎到案後,並未否認犯行,警詢後依竊盜、贓物罪嫌函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熱搜新聞 : 💢獨家有影💢士林夜市油水多會長還清近億負債?!|攤商怒控林天來安排「小弟」壓場投票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