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不是詐騙啦!|文二警護送領取大額現金民眾返家

分享到

圖片說明:景美派出所警員林嘉縈關懷疑似詐騙民眾。(記者趙靜姸翻攝)
圖片說明:景美派出所警員林嘉縈關懷疑似詐騙民眾。(記者趙靜姸翻攝)

【警政時報 馬治薇/臺北報導】

北市警察局文山第二分局景美派出所警員林嘉縈,日前執行巡邏勤務時,接獲轄區內景美郵局來電,有一位61歲易姓婦人(下稱易婦)要提領56萬元現金疑似遭到詐騙。林員到場關懷提問,多方查證確定非詐騙案件,但因擔心易婦獨自帶著56萬元現金在路上行走會有風險,便陪同易婦將提領出來的現金,一路護送到她的住處,易婦大讚警方做事謹慎,也感謝警方熱心的服務,讓她感到很溫暖。

警方到達現場後向行員詢問情形,立即向易婦詢問實際情形及是否有接獲任何陌生電話,或要求提領現金交款?銀行專員擔心易婦可能接到詐騙電話要提領現金給他人,故趕緊通報警方到場協助釐清狀況。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易婦到郵局提領新臺幣56萬元,是因為已經退休準備出境照顧生病的母親,所以將錢全數領出,警方再三向她確認無人指使、威脅利誘,也沒有遭詐騙或涉其他不法情事,也與易婦的家人通電話再次確認,查明其的確沒有遇到詐騙,警方這才放下心中大石。但為確保安全及防詐,林員在郵局親自陪易婦提領現鈔後,還一路護送她到住處,確認其安全無虞後才離去。

文山第二分局表示,民眾如有大筆現金存、提款需求,可向各地警察機關申請護鈔服務,或請金融機構協助代為聯繫。

熱搜新聞 : 💢獨家有影💢士林夜市油水多會長還清近億負債?!|攤商怒控林天來安排「小弟」壓場投票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