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麗士料事如神|林口警預防性監控化解衝突危機

分享到

圖片說明:林口分局員警採預防性監控,尾隨民眾車後即時阻止二次衝突發生。(記者趙靜姸翻攝)
圖片說明:林口分局員警採預防性監控,尾隨民眾車後即時阻止二次衝突發生。(記者趙靜姸翻攝)

【警政時報 馬治薇/新北報導】

前凌晨4時許,新北市林口區一家KTV內發生糾紛,同一包廂內客人酒醉失控咆哮,店家為避免糾紛擴大趕緊報警,林口警分局忠孝所獲報,立即前往處理,並通報鄰近文林所警力趕往支援。

員警到場時該包廂內其中2人容民(男、80年次)與黃民(男、87年次)已先行離開,隨後楊民(男、80年次)等5人亦步出KTV準備上車離開,離去時還揚言要去找容民,員警聽聞為避免雙方再次發生衝突,採預防性監控,尾隨在楊民等人座車後方,果不其然楊民等人後於林口區文化二路與信義路口附近下車,與容民發生衝突,所幸尾隨在後的警力見狀立即上前嚇阻,迅速化解衝突危機。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圖片說明:文林所所長陳品欣說明案情畫面。(記者趙靜姸翻攝)
圖片說明:文林所所長陳品欣說明案情畫面。(記者趙靜姸翻攝)

翌日晚間文林派出所接獲黃民致電,表示當天該包廂內有一名男子確診新冠肺炎,林口警分局獲知後,雖未接獲衛生單位匡列或通知篩檢,惟為確保員警健康狀況,分局立即啟動忠孝所及文林所兩所駐地全面清消,以及全員實施快篩檢測,所幸兩所共計42名員警皆為陰性反應。

林口警分局表示目前疫情嚴峻,一旦同仁處理案件遇有疑似確診案例,皆會提供同仁快篩試劑檢測,確保同仁的健康與執勤安全,同時也呼籲民眾務必遵守防疫規定,並減少不必要的聚會與活動,全民共同防疫。

熱搜新聞 : 💢獨家有影💢士林夜市油水多會長還清近億負債?!|攤商怒控林天來安排「小弟」壓場投票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