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不上路|汐止警取締酒駕不手軟

分享到

圖片說明:男子酒後精神不繼,駕車連續撞倒路邊機車,所幸無人傷亡。(記者趙靜姸翻攝)
圖片說明:男子酒後精神不繼,駕車連續撞倒路邊機車,所幸無人傷亡。(記者趙靜姸翻攝)

【警政時報 戴昱弘/新北報導】

19)日凌晨237分許,汐止警分局大門旁突傳出巨響,員警趕緊上前查看,發現蘇男(86年次)疑似因酒後精神不繼,駕駛自小客車在大同路二段475(往台北方向直行)前自撞路旁7輛機車,所幸無人被波及,經交通分隊員警進行酒測後酒精濃度達1.00mg/L,當場將蘇嫌依公共危險罪逮捕帶返隊偵辦;另同日交通分隊員警於737分許在大同路一段與新台五路口,發現王男(62年次)騎乘機車車身搖擺不定,員警攔下時渾身酒氣,經詢表示於前晚在自家飲用啤酒,經警方施以酒精濃度檢定值達0.34mg/l,全案警詢後也將王嫌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

「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已修法通過,自331日起只要10年內第2次累犯酒駕,得公布其姓名、照片及違法事實。一日認真辛勞工作後,仍要注意若有飲用含酒精飲料提神或補充體力,切勿心存僥倖而酒後駕車,一旦觸法得不償失。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汐止分局交通分隊副分隊長黃健智呼籲,汐止分局取締酒駕力度仍不鬆懈,平時各項勤務亦隨時巡察疑似酒駕車輛,不放過蛛絲馬跡;並呼籲民眾切勿存有僥倖想法,多向家人、朋友彼此規勸勿酒駕,警民一同維護用路者安全,為保障行車平安及降低交通事故更盡一份心力。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