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大園徒步推車至蘆竹|遇蘆竹警熱心救援

分享到

圖片說明:外社所所長石佳育及員警洪竟豪援助一名深夜顧車的男子。(記者宋紹誠翻攝)
圖片說明:外社所所長石佳育及員警洪竟豪援助一名深夜顧車的男子。(記者宋紹誠翻攝)

【警政時報 馬治薇/桃園報導】

18)日深夜零時30分許,119歲的男子獨自推著機車,行走在濱海路的大馬路上。巡邏員警經過發現後,上前關心,才知道原來是機車沒油了,而男子就這樣花了1小時又30分鐘,一路自大園區沿著濱海公路推車來到了這裡。

蘆竹分局外社派出所所長石佳育及警員洪竟豪兩人當時巡邏經過蘆竹區濱海路與海湖北路口時,見到這名男子獨自一人推著機車,頂著海風,艱難的行走在濱海路上,上前關心後才得知,原來男子下班後,騎車來到了大園區,機車就耗盡燃油了。只是禍不單行,這名男子在下班時,因為趕著要回家,竟然忘了攜帶手機及錢包,於是只好頂著寒風,獨自一人要將機車推回位於八里區的住家。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由於前方不遠處就有一處加油站,員警於是下車幫助這名又累又睏的男子推車前往,並且撥打電話給他的家人,請其家人前來接應。最後男子也順利為機車加滿燃油,並且安全返回了住家。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