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提發問題 | 基警即時回應臉友

分享到

圖片說明:基隆市警察局第二分局東光派出所所長 陳品碩回應網友問題,並積極處裡。(記者林艾錡翻攝)

【警政時報 朱珈瑩/基隆報導】

隆市警第二分局日前巡查臉書社團,發現有民眾反映本轄財鼠橋頭附近,有三部自小客車疑似廢棄車輛,長期佔據空位,恐影響其他市民的停車權利。
第二分局立即通報東光派出所場至現場勘查,針對現場車輛,張貼基隆市廢棄車輛清理通知書在案;另按基隆市廢棄車輛清理自治條例,警方已聯繫車主,其表示會於7日內自行移置。本案後續轉報本市環保局,若逾期仍未清理,該局將依法移置車輛至指定場所存放,並辦理後續程序。
警方感謝民眾對交通問題的關心,若有相關疑似報廢車輛之問題,均可就近通報派出所,以利處理後續。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