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診免驚|分局長林詮峰:加油!我們一起努力

分享到

圖片說明:汐止分局長林詮峰視訊關懷確診及居家隔離的警局同仁。(記者馬治薇翻攝)
圖片說明:汐止分局長林詮峰視訊關懷確診及居家隔離的警局同仁。(記者馬治薇翻攝)

【警政時報 戴昱弘/新北報導】

前晚間汐止分局汐止派出所員警1名同仁發現確診,共計匡列20名員警進行居家隔離,經PCR檢測均為陰性,汐止分局也進行駐地全面清消作業,並由專人關懷確診及居家隔離員警的健康情形及居家隔離狀況。分局長林詮峰特別指示「關懷專人及該單位主管每日應積極與每位同仁進行聯繫關懷,確保每位同仁在居家隔離期間能獲得各項生活、心理及就醫支持」。

分局長林詮峰更是以身作則,親自逐一以「視訊面對面通話方式」關心因疫情無法上班之同仁,確保其身心狀況,以及有無需要分局提供即時的協助,避免因隔離期間造成生活上之不便。在家休養的同仁於視訊畫面中聽到分局長的鼓勵「加油!我們一起努力」,也讓暫時無法回到工作崗位的同仁們感到滿滿的溫暖。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此外,汐止分局也會持續實施最高規格的清潔消毒作業,並落實執行相關防疫機制,以確保同仁安全健康,也同時維持汐止區治安、交通、為民服務等勤務運作。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