勸導男子戴好口罩 | 板橋警「疫」外查獲通緝犯

分享到

圖片說明:員警只想提醒男子戴好口罩,男子心虛逃跑仍為警攔獲,經查身份為通緝犯。(記者林艾錡翻攝)

【警政時報 劉芸圻/新北報導】

冠肺炎疫情目前每天都有新增多例確診病例,政府呼籲民眾外出時,要全程配戴口罩, 日前板橋警在執行勤務時,在板橋浮洲車站前發現ㄧ名男子將口罩拉在嘴下閒晃,趨前勸導,該男見警心虛,講沒2句話,即爬腿狂奔,板警隨後追逐並通報協助攔截,經過約400公尺的追逐,終於攔獲,經查該男原來是身負3條通緝,全案帶返偵辦,依法解送歸案。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板橋警分局大觀派出所警員吳哲豪日前執行勤務時,巡經浮洲車站時,見彭0忠(男、42歲)未戴好口罩自浮洲車站步行閒晃往僑中二街方向,吳員見狀遂上前勸導並人別詢問,該彭嫌以沒帶證件及忘記身分字號等理由,不願配合吳員,且眼神不斷四處游移,因勸導地點適逢在殘障坡道上,吳員請彭嫌移至一旁花圃前,不料彭嫌卻趁機用力推開吳員,吳員遭推倒在地後仍奮力抓住彭嫌,與彭嫌在地上扭抓,然彭嫌將身上穿著的外套脫掉,藉此掙脫吳員控制,並立即拔腿狂奔,見彭嫌逃跑,立即呼叫警力支援,隨即從地上爬起追了上去。雙方追逐約400公尺後,彭嫌鑽進附近小巷不見蹤影,此時支援警力亦到場,附近住戶告知吳員,有看見彭嫌跑進巷子,但不確定他躲在何處,警方立即展開地毯式搜索。警方於周遭搜索約1分鐘後,吳員於距離巷口約20公尺之消防通道內,見彭嫌躲在隔壁巷子的民宅樓梯間,彭嫌見警方發現其蹤跡,又再度拔腿狂奔,吳員當機立斷追了上去,並呼叫警力支援,最後雙方追逐約50公尺後,由支援警力將其攔下,經吳員以警用小電腦M-Police查詢彭嫌之身分後,發現他是花蓮地方法院及花蓮地方檢察署發布之通緝犯,當場上銬帶回偵詢,經確認人別無誤後,解送歸案。

板橋警分局表示,目前疫情嚴峻,民眾不可掉以輕心,外出務必全程配戴口罩、落實實聯制,警方也會持續打擊犯罪,針對犯罪熱點區域加強巡邏,給市民一個治安平穩的環境。

熱搜新聞 : 💢獨家有影💢士林夜市油水多會長還清近億負債?!|攤商怒控林天來安排「小弟」壓場投票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