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車陣中拋錨 | 南港警急助排除!

分享到

圖片說明:小客車突然拋錨車陣中,員警除現場交通指揮,並協助推至路旁安全處,以維持交通順暢。(記者林艾錡翻攝)

【警政時報 劉芸圻/台北報導】

前正值下班尖峰車潮,一如往常的向陽路突然傳來陣陣急鳴的喇叭聲,不尋常的連續聲響也引起當時在派出所所內值勤員警的注意,趕緊前往查處。


原來是一台自小客在車陣中拋錨,卡在內側車道動彈不得,此一突發狀況使得原本已經移動緩慢的車流完全靜止。雖然路口的交通分隊員警已全力疏導,但回堵狀況未解,幸好此時玉成派出所警員劉元章、黃建樺及時主動協助車主將車輛推至不影響交通之路側,堵塞的車流才逐漸恢復順暢。而該駕駛對於員警主動熱心救援表示非常感激。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圖片說明:南港分局玉成派出所警員劉元章(左)、黃建樺(右)。(記者林艾錡翻攝)

南港分局表示,警察是最貼近民眾的公務員,為民服務亦是警察重要之工作任務,在此提醒民眾駕駛車輛上路前應做好車輛保養與檢查,倘若遇交通狀況無法即時排除也可以撥打110,警方將迅速派員到場協助。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