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系警花化身「兒安達人」|新北警關注兒安不停歇

分享到

圖片說明:新北巿政府廣場舉辦「兒童安全嘉年華-110公分視角看世界」活動。(記者戴昱弘翻攝)
圖片說明:新北巿政府廣場舉辦「兒童安全嘉年華-110公分視角看世界」活動。(記者戴昱弘翻攝)

【警政時報 馬治薇/新北報導】

關注兒童安全議題,站在孩童視角看疫情,並認識病毒,新北市政府今(16)日下午於市府廣場舉辦「兒童安全嘉年華-110公分視角看世界」活動,邀請新北市的兒童、家長及托育人員參加,新北市警局婦幼警察隊也在現場宣導婦幼安全,更由副市長謝政達率12位「兒童安全達人」及小朋友最愛的food超人,與現場的小朋友一同唱跳防疫舞,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警察局婦幼隊的女警許憶萱,有著韓系女星的外表,原本擔任鼎泰豐餐廳服務生,卻跟著父親腳步從警,舉手投足散發出鄰家大姊姊的氣質,受到小朋友熱烈歡迎!

這場兒童嘉年華活動是由新北市政府主辦,活動開場由鼓聲揭開序幕,一群幼稚園的兒童氣宇軒昂的演出打鼓,接著副市長謝政達將積木與12位兒童安全達人堆積成城堡,象徵攜手打造「新北安全城市」及「共同守護兒童安全」,再由小朋友最喜愛的food超人與副市長及安全達人一起唱跳防疫舞,這支可愛的防疫舞,旋律簡單舞步易學,搭配好聽的音樂及口語,只見台下小朋友們都紛紛跟著跳起防疫舞,現場更是充滿歡樂氣氛。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圖片說明:新北市婦幼警察隊也在現場設攤宣導婦幼安全。(記者戴昱弘翻攝)
圖片說明:新北市婦幼警察隊也在現場設攤宣導婦幼安全。(記者戴昱弘翻攝)

新北市婦幼警察隊也在現場設攤宣導婦幼安全,除了小朋友最愛的射擊遊戲外,更有警察姐姐講故事系列,由長相甜美的警員林映岑擔任說故事大使,替小朋友說「恐龍多多」的故事,故事內容描述性別平等概念,台下小朋友更是聽得津津有味,更有遠從桃園趕來參加活動的家長,對於市府舉辦這樣有意義的活動,讚不絕口!

這次婦幼隊擔任「兒童安全達人」的女警許憶萱,是標準的「韓系」警花,大學念的是文化大學韓文系,畢業後因為流利的韓文與英文底子,曾在知名鼎泰豐餐廳服務,接待韓國饕客,她也曾當過旅行社的業務,工作相當辛苦,因為父親及弟弟都是警察,加上對辦案有濃厚的興趣,於是報考錄取106年基層警察特考班,而昔日餐飲及旅遊服務業的經驗累積,也讓她具備從事警察工作必須的高EQ

圖片說明:現場除小朋友最愛的射擊遊戲外,就屬警察姐姐說「恐龍多多」故事人氣最夯。(記者戴昱弘翻攝)
圖片說明:現場除小朋友最愛的射擊遊戲外,就屬警察姐姐說「恐龍多多」故事人氣最夯。(記者戴昱弘翻攝)

許憶萱結業後分發到新北婦幼隊擔任第一線的女警,但她不把自己侷限在外勤女警的角色,反而多次協助偵查小隊辦案,由於她「韓系美少女」的姣好外型,反而成為辦案的秘密武器,小隊長多次指派她協助跟監埋伏,最後攻堅搜索,順利逮到性侵加害人,日前更遠赴屏東找尋淡水黑戶母子檔,她毫不畏懼、單槍匹馬在荒郊野外搜尋,充分嶄露女警霸氣!令男警也折服。

熱搜新聞 : 💢獨家有影💢士林夜市油水多會長還清近億負債?!|攤商怒控林天來安排「小弟」壓場投票

許憶萱說,從小看著警察爸爸穿制服上班,往往都是拖著疲憊身軀返家,當時對警察印象並不深刻,直到自己穿上這身制服,才真正了解警察工作的辛苦,多次看著遭受家暴及性侵的被害人在做筆錄時泣不成聲,也看過遭受兒虐幼童傷痕累累的模樣,讓她感同身受,在婦幼隊除了一般例行性的勤務,她也向小隊長討教辦案技巧,未來希望能考上偵查佐,真正從事刑警工作,替更多被害人伸張正義! 韓系警花許憶萱擔任兒童安全達人唱跳防疫舞,也吸引許多目光,更有許多小朋友搶著跟她拍照合影,現場人氣強強滾!

新北市警局長黃宗仁說,儘管疫情嚴峻,新北市員警也有零星確診個案,但警察同仁仍堅守崗位,協助市府做好疫調及防疫工作,透過這次的兒童嘉年華活動,也要傳遞給市民,新北市警局守護市民的決心永不改變,治安沒有空窗期,幫派黑道零容忍,絕對不會因為防疫,就忽略捍衛治安、打擊犯罪的決心。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