尫某冤家妻負氣疑尋短|金山警消民眾協力救援

分享到

圖片說明:員警與觀海民眾、消防人員將已經走入海中的劉女拉回岸上,員警安撫其情緒後將劉女帶回派出所。(記者馬治薇翻攝)

【警政時報 記者宋紹誠/新北報導】

北市石門區海灣新城前海邊13日一名劉姓女子疑感情問題欲跳海輕生,觀海民眾發現後撥打110報案求救,警消到場合力將已經走入海中載浮載沉的女子拉回岸上,成功阻止憾事的發生。

居住於桃園市區的劉姓女子因與丈夫時常爭吵,其夫欲與之離婚,13日4時許於家族LINE群組留下輕生訊息後,駕駛自小客車離家。於下午16時許開車抵達石門區海灣新城前海邊要投海輕生,不遠處觀海的民眾發現大事不妙趕緊報案。金山分局老梅派出所立即派員前往海邊,與觀海民眾、消防人員將已經走入海中的劉女拉回岸上,員警安撫其情緒後將劉女帶回派出所,並通知家屬帶回,使這場跳海驚魂記得以畫下休止符。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金山分局長詹志文表示,警、消、民眾合作及時制止民眾輕生實屬可貴。也呼籲民眾要珍惜生命,若遭遇困境應當尋求協助,切勿貿然尋短。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