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旬失智老翁迷途 | 北投警動員徹夜尋獲

分享到

圖片說明:員警徹夜細心搜尋找到老翁,並通知家屬接回。(記者林艾錡翻攝)

【警政時報 朱珈瑩/台北報導】

投分局永明派出所接獲日前一名劉姓女子焦急地跑進派出所報案稱,其患有失智症76歲的父親下午出門後遲至晚間仍未歸,非常擔心老父親安危,只好尋求警方協助,永明派出所接獲報案後,立刻派遣巡邏員警徹夜仔細搜巡老翁動線,最後終於平安尋獲老翁,家屬十分感激警方。

圖片說明:北投分局永明派出所警員柯朝鴻、游竣強。(記者林艾錡翻攝)

北投分局永明派出所警員柯朝鴻、游竣強日前擔服0時至3時巡邏勤務時,接獲報案後立即展開協尋任務,先由所內備勤警員林俊佑積極調閱監視器以利掌握老翁行蹤,經反覆調閱監視器,發現老翁疑似最後在天母西路101巷附近出現,即通知柯、游二員前往現場加強協尋,因巷弄光線昏暗搜尋不易,經1個多小時仔細尋找,終於在上址巷內深處發現老翁兩眼無神徬徨地蹲坐在路邊,經連繫其女兒抵達後將柳姓老翁帶回家,劉女當場表示相當感激警方的協助,且對警方的積極態度及辦事效率極為讚賞。
北投分局呼籲,家中有失智老人或需要照顧之人,不論出門在外或在家中,都應當隨時注意他們的去向,保持在視線範圍之內隨時留意,也在他們身上配戴可辨識身分之物品,如有走失方可迅速聯繫。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