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驗結果為陽性!︱北埔派出所盤查酒駕民眾遇上確診者

分享到

圖片說明:深夜盤查濃厚酒味民眾,帶返所偵辦時,其表示身體不適,送往醫院就醫,經PCR檢驗結果為陽性。(記者林秀貞翻攝)

【警政時報 林秀貞/花蓮報導】

毒無所不在,警察工作也是高危險群,111年4月9日,北埔派出所員警於23時25分在新城鄉北埔路與建國街口因發現周民於深夜時段騎乘普通重型機車左搖右晃將其攔停,盤查過程中發現其身上有濃厚酒味,經酒精檢測酒測值達0.99mg/l,北埔派出所依公共危險罪偵辦。

同仁將周男帶返所偵辦時,其表示身體不舒服,同仁立即通知救護車到場協助將周男送往醫院就醫,經PCR檢驗結果為陽性。

熱搜新聞 : 【獨家內幕】!!邦拓鍊(FST Network)募資爆設局投資人?!|周錫瑋帥兒周弘禮事後ㄧ推二五六

分局得知消息後於早上完成,北埔派出所內及車輛裝備消毒工作,目前北埔派出所有4位列為居家隔離,1位同時段服勤同仁則為自主健康管理,經PCR檢驗結果均為陰性,北埔派出所也將持續關心同仁身體狀況,另外有關警力調配問題排除5名警力,

北埔派出所警力足夠,勤務正常運作,分局也要求同仁注意自身健康狀況及落實防疫規定,以維護自身健康安全。

熱搜新聞 : 💢獨家有影💢士林夜市油水多會長還清近億負債?!|攤商怒控林天來安排「小弟」壓場投票

分享到

按個讚!警政時報粉絲團!讓您立馬觀看獨家影片!也可向我們投訴爆料

 

最新文章